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政法动态 >
青神县委政法委:创新活动献真情,亲子教育暖民心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20 10:37:21 】 【 来源:眉山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城市治理机制,青神县委政法委积极落实包保责任,创新包保载体,充分利用辖区各“区长”优势,7月16日晚,联合青神县幼儿园、县融媒体中心等区长单位,在福家小区内开展亲子教育进小区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促进孩子的身心发展,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




  本次活动由青神县幼儿园教师郑玉娇主持,辖区居民3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设有捞小鱼、伦敦桥、蒙古包等娱乐活动,可以发展幼儿的协调性和灵活性,促进身体机能的提高,增强体质。弹力绳、手指谣、抢圈等亲子比赛环节,也可以帮助幼儿培养竞争意识,学习克服困难的精神,了解团结的重要性,形成荣誉感,为幼儿们今后的成长起到良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亲子教育咨询台,针对亲子之间的沟通和教育问题,给家长们提供了一个免费咨询的平台,向家长传递科学的育儿理念和方法,帮助家长掌握早期教育的科学知识和技能。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走出了家庭,走进了集体,体验到了参加集体活动的快乐,增强了亲子间的情感交流,还为家长树立了科学的育儿理念,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青神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宋志全表示:“亲子活动入小区是县委政法委片区系列包保活动之一,接下来,政法委将遵循群众需求为导向的原则,创新开展护航健康义诊、法律知识进片区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为包保片区群众创造更多的交流平台,提供更优的公共服务,促进党群、干群关系更加融洽。”(青神县委政法委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