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政法动态 >
青神县委政法委召开第三季度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1-03 06:50:2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青神县委政法委召开第三季度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分析全县当前形势,探讨进一步加强平安青神建设的有效途径。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宋志全主持会议。


4.jpg


  会议指出,从疫情防控到防汛救灾,从矛盾化解到社区治理,平安中国建设不断深入推进,全体人员要更加深刻认识到,以民为本是平安中国建设的核心思想,法治是平安中国建设的坚强保障,创新治理能力是平安中国建设的坚实基础,要把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青神县成立平安青神建设领导小组,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印发“三张清单”,开展平安建设拉练,实施“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但也面临着社会稳定风险隐患较多、治安防控压力较大等问题。会议要求,要聚焦源头防控,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强化“五治”融合,创新基层治理方式方法。


5.jpg


  大家纷纷表示,会议从国家层面到青神实践深入浅出讲述了平安建设的意义和途径,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受益匪浅。法学会、政治部、基层社会治理股等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悟。(赵琴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