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政法文化 >
中共青神县委政法委员会八届七次全会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07 09:51:5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月3日,中共青神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八届七次全体会议,听取2019年政法工作总结,谋划2020年政法重点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青竹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1578290235982.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之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并提出要在系统学习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法制建设、凝聚法治建设合力上下功夫。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提出要在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迅速传达学习宣传、围绕中心抓好工作上抓落实。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2019年政法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和2020年工作计划》汇报,传达了县委书记肖巍对政法工作的批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政法战线取得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年按照“四个坚持”再立新功。会议听取了全体政法委员的述职述廉,并由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1578290247385.jpg


  会议指出,目前正值年末岁初,政法战线各项工作任务艰巨,既要总结好过去,又要谋划好将来,既要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又要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会议强调,一是加强政法单位主体建设,在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上持续发力,切实做到管好人、看好门、办好事。二是突出制度建设,梳理旧制度、制定新制度,堵住制度漏洞,切实做到制度管人、流程管事。三是强化教育提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点线面结合,铸牢政法队伍的“根”和“魂”。


1578290264779.jpg


  县人民法院院长廖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林坤等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陶光超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