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政法文化 >
青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庆祝建党99周年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01 09:23:5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6月29日,青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和高台镇党委在百家池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9.jpg

  联合主题当日活动党课


  退役军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开始,全体退役军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唱响嘹亮军歌,喊响“若有战,召必回”的口号。活动邀请“东坡诗社”退役军人、老党员熊纪良为退役军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四首战地诗为主线,再现了1954年米易麻拢剿匪战事,在生死抉择的考验中回答了什么是退役军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10.jpg

  重温入党誓词


  熊纪良为退役军人党员上党课


  高台镇党委书记王军在发言中指出,要高质量抓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满腔热情为退役军人服务,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思路,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政治思想素质,要继续发挥好退役军人优良素质,竭尽全力为退役军人搭台唱戏。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雷栋奎在发言中强调,退役军人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军人本色,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高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尤其注重退役军人政治思想工作,注重在基层工作中提升退役军人党员党性修养,引导、鼓励、支持退役军人党员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中挑重担、创佳绩,发挥带头作用,涌现出了退役军人党员李文忠、沈秋良村“两委”担子一肩挑的领头人。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紧扣党性,充满兵味,走出了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的新路子。退役军人事务局高效推进“两活动一制度”工作,标准化、示范化建设好乡(镇、街道)、村(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始终保持爱军精武素质,强化“若有战、召必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杨建国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