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政法文化 >
青神县通过“五个一”活动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9-07 11:04:42 】 【 来源:眉山日报

  

  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青神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通过“五个一”活动,在全县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的职业幸福感、成就感和荣誉感。


  表扬一批教育工作者。教师节前夕,青神县委、县政府评选表扬了30名2020年度师德标兵、优秀教师、高中教育先进个人。县教体局评选表扬了45名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轮岗教师。


  召开一场庆祝大会。县委、县政府将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全方位展现教师风采,展示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届时,县领导,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受表扬的各级各类优秀教师,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代表约400人将参加大会,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


  组织一次走访慰问。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带队组成4个慰问小组,看望慰问优秀教师、退休教师代表等50人。各乡镇(街道)结合实际,开展教师节走访、座谈、慰问或庆祝活动,了解所辖学校现状,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持,帮助解决教师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


  举办一场名师故事汇。围绕“践行初心使命、潜心立德树人”主题,举办青神县第三届名师故事汇活动,激励全县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宣传一批优秀典型。青神县融媒体中心开设专栏,集中宣传全县优秀教师典型事迹,宣传全县在教育改革、质量提升、打造“学在青神”品牌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和各学校利用宣传标语、LED显示屏、网站等做好宣传,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万发祥 苏兴全)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