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长安关注 >
大美仁寿:“迎新春年货节”爆棚城北体育场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06 09:57:4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78122913288.jpg


  冬日的暖阳洒满仁寿大地,鼠年新春正款步而来。1月4日上午,仁寿县2020工会会员“迎新春年货节”普惠活动在城北体育场上演,全县几千名工会会员在年货节上收获了普惠年货生活购物券,热闹的氛围洋溢着浓浓的过年味。仁寿县委常委毛超英宣布“迎新春年货节”普惠活动开幕。


1578122928686.jpg


  早上7点半,整个体育场就开始人来人往,为方便工会会员现场购物,一大批商家就摆好各种过年货,邮政银行仁寿支行摊点前围满了刮奖、送红包、送春联的市民;书法爱好者也展开了为市民定制书写春联的阵势。


1578122951524.jpg


  9点半,年货节正式启动,仁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健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表示,普惠工作是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体现工会人文关怀、赢得职工信赖的重要举措,是服务广大职工的新型有效载体。2019年,仁寿县总工会相继开展了“一元洗车”、“加油满减”、“羽毛球免费培训”、“五元观影”等一系列以“共享普惠,情暖职工”为主题的系列普惠活动,最大限度地将职工群众凝聚到工会组织中来,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


1578122967592.jpg


  抽奖活动开始后,所有工会会员立刻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工作人员协助会员们选号、领票、签字忙得不可开交。不一会儿,100、300、500的奖券不断被抽出。“今天我的运气真好,抽到个六六大顺,工会搞的普惠活动太好了”抽到两个300元的粟红女士兴奋地说到。“排一个小时的队值了,过年零食钱有了,希望县工会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抽到一个500元的王勇锋先生自豪表示。不到十分钟,另一窗口传来喜讯,一位叫张琪刚的先生抽到500、300、50三个价值不菲的大奖,还高兴地展示了奖票;约一个小时,那边爆棚传捷报:有人抽到1000元大奖后很低调地离开了,可惜没见到这位幸运者。整个年货节人潮涌动,喜讯连连,惊喜不断。


1578122984830.jpg


1578123015890.jpg


  据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年货节共设置五个抽奖窗口,投入资金55万元,通过网络平台将五千张“入门券”全部向广大职工群众公开投放,凡参与活动的工会会员都有机会抽到奖券,抽奖活动将持续到今天下午5点。


1578123034079.jpg


  据悉,仁寿县总工会为开展好本届迎新春年货节,会同县级相关部门,经过精心组织策划,选派工作人员维护秩序,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邱毅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