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长安关注 >
仁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华一行调研仁寿法院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16 10:21:0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79072402093.jpg


  1月14日上午,仁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华,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梁煦东一行4人到仁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颜毅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1579072415509.jpg


  何文华书记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家事审判庭等场所,询问了法院诉讼服务、家事审判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智慧法院建设、司法为民举措表示赞许。


1579072430563.jpg


  座谈会上,颜毅院长首先就法院概况、班子及队伍建设情况、2019年审判质效情况作了汇报,并从执法办案、政治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法院2020年工作打算。各分管副院长补充汇报了分管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1579072451139.jpg


  会上,梁煦东常务副书记表示,仁寿法院队伍管理规范,敢于创新、勇于探索,扫黑除恶、执行工作力度大、成效显著。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强化涉法涉诉信访化解工作,推动法院工作再创佳绩。


1579072460562.jpg


  何文华书记对仁寿法院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护航高质量发展,创新工作得到最高院、省高院肯定并推广,为仁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仁寿法院政治站位高、业务能力强、便民设施全、干事状态佳、工作成绩优。


1579072469298.jpg


  何文华书记对仁寿法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抓好政治建设。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审判职能维护社会稳定。二是狠抓业务提升,做好司法服务。强化司法为民宗旨意识,增强本领、补齐短板,着力提升新时代司法能力水平,以专业化水准积极参与到社会治理、基层基础建设中,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三是要抓班子、带队伍,强化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抓思想带队伍、抓业务履好职、抓问题正方向,强化队伍管理、教育培训,用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带领干警履职尽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1579072480701.jpg


  最后,颜毅院长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何文华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狠抓落实,争创让党委信任、让人民满意的模范单位,为服务保障仁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周亚洁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