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长安关注 >
小事不小 细微见真 网格员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4-27 14:19:45 】 【 来源:眉山长安网

 群众之事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仁寿县文林街道嘉南社区的网格员们穿梭在大街小巷,宣传政策法规,排查安全隐患,调解矛盾纠纷,解决居民困难,她们认真地担任着宣传员、排查员、调解员等角色。



1网格员李文菊在巡逻辖区时,建设路三段45号居民向其反映一楼中餐馆油烟排放严重,影响楼上居民生活质量。网格员勘察现场情况后,立即召集餐馆老板、楼上居民、宾馆老板就问题解决措施进行协商。最终在其耐心调解下,餐馆老板同意改造烟管通道。



5网格员夏芳接到居民反映桂林苑小区大门遭到进出车辆破坏后,便立即张贴通知,组织居民召开业主大会。当天晚上在网格员的协调下,业主们一致决定自凑相应费用对大门进行维修,并举手表决同意对小区内的停放车辆收取一定停车费,作为日后的公共设施专项维修资金。



文林街道嘉南社区的网格员们一直把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作为自己的工作宗旨,用真心“网”住了民心!(仁寿县文林街道网管中心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