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三大建设 >
四川省卫健委调研运长医院 关爱社会办医等级评审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4-17 10:02:4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4月14日上午,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唐克农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到仁寿运长医院调研社会办医等级评审工作情况,陪同调研的人员还包括四川省社会办医分会会长景秀京女士、眉山市卫健委相关领导、仁寿县卫健局领导。




  会上,仁寿运长医院副院长陈艳首先汇报了运长医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工作开展情况,医院在远东“一套体系、一家医院、一张网络”的经营模式下,导入先进管理理念,推进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进步明显。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医院承担了该地区多项防控工作。在做好新冠肺炎防控的同时有力推进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和TUV国际服务质量认证工作。




  听取了医院汇报和参观调研医院后,四川省社会办医分会会长景秀京女士对医院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感动的是在远东宏信“三个一”的文化引领下,医院效益、员工凝聚力、患者满意度等明显提升。在本次疫情中,医院承担了自己应有的社会责任,体现了社会办医的担当。未来,通过等级评审工作的开展,医院的发展也必将充满希望。


  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唐克农对医院环境、医院精细化管理、该院疫情防控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医院积极开展等级评审工作予以积极肯定。并叮嘱医院管理层:医院的管理要上台阶,必须要开展等级评审工作;全院职工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仔细研究评审标准,力争在专家的指导和自身的努力下,既要做好复工复产,同时也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祝愿该院顺利完成评审任务。




  调研结束后,仁寿县等级评审专家组反馈了检查辅导情况。对该院创建工作表示肯定,也提出了改进的方向等。(赵进 周佳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