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三大建设 >
眉山市政协率队视察仁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应急防控体系建设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6-02 07:57:2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日前,眉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强率队来到仁寿县疾控中心视察中心卫生应急工作。仁寿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斌陪同视察,仁寿县疾控中心主任张建雄汇报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及补短板情况。




  周强一行实地察看了仁寿县疾控中心应急物资储备库、疫苗冷链储备库、实验室。在应急物资储备库,工作人员详细汇报了中心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在疫苗冷链储备库,周强一行详细了解疫苗在采购、运输、储存、使用等环节的相关措施以及我县免疫规划、预防接种等工作。




  市领导一行紧接着来到中心实验室,详细询问了当前实验室检测能力,中心主任张建雄汇报下一步中心采取建设卫生应急保障楼及大力引进专业技术人才等措施全方位提升全县卫生应急能力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周强一行高度肯定了仁寿疾控中心卫生应急等工作,认为该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作风扎实,组织有力,保障到位。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完善体制机制,提升工作能力,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积极的行动,推动该县的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再上新水平,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仁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