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要闻专区 >
仁寿县总工会举办2020年迎新春“年货节”普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10 09:56:4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仁寿县总工会心系职工群众,坚持“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大力开展惠及广大职工群众的普惠活动。于2020年1月4日在仁寿县城北体育场举办仁寿县2020年迎新春“年货节“普惠活动,本次活动由仁寿县总工会主办,县教体局、县邮政、县邮储、县银联公司、县移动公司、电信公司、国贸超市协办。出席活动现场的领导有仁寿县委常委毛超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健和各协办单位的主要领导,全县29个乡镇、60个部门、3个园区工会主席、以及5000多名工会会员参加活动。


1578447410657.jpg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健致辞:普惠工作是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体现工会人文关怀、赢得职工信赖的重要举措,是服务广大职工的新型有效载体。2019年,仁寿县总工会相继开展了“一元洗车”、“加油满减”、“羽毛球免费培训”、“五元观影”等一系列以“共享普惠,情暖职工”为主题的系列普惠活动,最大限度地将职工群众凝聚到工会组织中来,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


1578447422872.jpg


  仁寿县委常委毛超英宣布2020年仁寿县总工会迎新春“年货节”普惠活动开幕。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会员有序排队进行抽奖。本届迎新春“年货节”普惠活动一共投入资金55万元。为让全县工会会员都享有参与活动机会,县总工会通过网络平台将5000张“入场券”全部向广大工会会员公开投放,凡持该县已激活工会会员服务卡的会员,通过扫描抢得“入门券”(条形码),在活动现场任意一个抽奖点排队抽奖,就可随机抽取面值50—1000元不等的代金券一张,凭代金券在2月9日前到指定超市或者活动现场临时销售点购买年货。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书法家赠春联、邮政邮储银联普惠、电信公司普惠、移动公司普惠等活动。


1578447432419.jpg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工会会员的好评和喜爱,让广大工会会员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带来的实惠。(眉山市总工会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