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眉山市创文法治环境建设分指挥部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4-24 16:01:5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4月23日,眉山市创文法治环境建设分指挥部工作推进会在市司法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创文法治环境建设分指挥部指挥长、市政府副市长罗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创文法治环境建设分指挥部副指挥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高主持会议;市精神文明办副主任王全中作业务讲解。东坡区、彭山区,以及21个市级部门参加会议。


市创文法治环境建设分指挥部工作推进会现场


罗毅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作为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市、推动眉山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年是创文决战年,大家要咬住目标不放松,攥紧拳头加油干,为夺取文明桂冠贡献力量。

罗毅副市长就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罗毅强调:认清形势,责任要担起来。今年积分权重占比高达60%,创文淘汰率非常高,竞争激烈,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部署推动,分管领导要具体抓落实,责任到部门、到人,做到事事有计划有安排,件件有落实有成效,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对准目标,劲头要强起来。我们要坚定信心,瞄准“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创成功”总目标,对准公平正义法治环境建设网报资料和群众法治文化活动问卷调查满意率两大核心任务,把干事创业的劲头拿出来、提起来、强起来,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网报指标不丢分,问卷调查满意率达80%以上。挂图作战,工作要细起来。创文工作面广、任务多、要求严,各单位要理清思路、挂图作战,做到安排到位、步子不乱、项目管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切实做到工作落实要细致、工作台账要细致、工作方式要细致。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慕新海书记在全市创森暨创文创卫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眉山市司法局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