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科学谋划 周密安排 助推法治民企建设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10-22 12:45:41 】 【 来源:眉山司法

  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千所百处帮万企”“万所联万会”工作。近日,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市律师协会联合召开“千所百处帮万企”“万所联万会”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波,市工商联副主席刘前线出席会议。各县(区)司法局、工商联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11家相关企业负责人、30家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022124457.png

  

  会上,省律协民营企业权益保障委员会委员王新年对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工作重点做说明,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张霞、市工商联非公经济服保中心主任张萍小结前期工作,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律师协会会长陈泽刚代表市律师协会作表态发言。

  

  刘前线就进一步护航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企业守法合规经营能力,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各县(区)工商联要转变工作思路,加强与司法局和律师事务所沟通联系,引导民营企业依法治企;二是全市律师要提高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运用专业能力服务好民营企业;三是民营企业家要增强法律意识、防范法律风险、运用法律武器、维护法律尊严。

  

  胡波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千所百处帮万企”“万所联万会”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企业要不断强化自身的法律风险意识,重视经营管理各项制度建设,有效规避法律风险;三是全市律师事务所要积极开展法律服务活动,助力眉山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