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眉山市司法局“三维度”抓好“三个会议”学习贯彻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1-05 09:18:4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推向深入,眉山市司法局从学习深度、领悟程度、学用结合度“三维度”着力,提升学习贯彻效果。

  

  一是用闭卷考试检验学习深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闭卷测试,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内容进行测试,对测试不合格的组织补考到合格为止,确保全员干部职工学深学透。

  

  二是谈心得体会检验领悟程度。10名党员干部围绕三个重要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从讲政治、铭历史、担使命、厘目标、创佳绩等方面谈体会、谈收获、谈打算,通过自身的深入领悟,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在建设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中担更大责任、作更大贡献。

  

  三是用工作实效检验学用结合度。结合市司法局“1+4”职能职责,从“三会”精神中找准定位,从“锚定全市发展总目标、充分发挥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统筹协调作用,聚焦全市发展重点、充分发挥法治保障作用,围绕全市基层治理、创新发挥法律服务作用”三个方面,提出贯彻落实措施三十余条,以务实举措确保会议精神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见效。

  

  (黄志洪)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