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开展普法宣传 以法保护女性权益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3-09 11:02:51 】 【 来源:眉山日报

  为切实增强妇女群体的法制观念,积极营造关爱妇女的浓厚氛围,3月7日,眉山市洪雅县司法局、县妇联在墙沟街小区联合举办了“依法维权 法在身边”庆“三八”普法维权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专业律师通过案例讲解、法条阐释的方式,向大家讲解了《婚姻家庭法》《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倡导妇女同胞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家庭观、人生观,提高个人法治意识、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妇女同胞对婚姻财产、家庭暴力、家庭责任等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妇女同胞分发了普法宣传资料,并进行了普法知识竞答,让普法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感谢小区党支部和上级相关部门举办了这样一场普法活动,让我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够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来保障我们妇女的合法权益。”参加活动的杨清萍说。

  

  近年来,洪雅县高度重视对妇女权益的保护和普法宣传。下一步,该县相关部门将继续深入开展妇女维权讲座等活动,推动全县形成尊重妇女、保护妇女、依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威楠)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