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丹棱县司法局仁美司法所开展辖区内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09 10:31:2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充分发挥辖区内人民调解员在基层矛盾纠纷化解一线的“桥头堡”作用,进一步提升调解员的工作规范化水平和业务能力。眉山市丹棱县司法局仁美司法所于5月6日在仁美镇政府会议室举办了人民调解工作培训,全镇人民调解员共计28人参加培训。

  

16519746457270jpeg1651974645.jpeg


  培训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围绕《民法典》《人民调解法》,对和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婚姻家庭、地邻纠纷、借贷纠纷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在互动交流环节,部分人民调解员针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现场进行了提问、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辖区内人民调解员依法调解的能力,为进一步做好人民调解工作起了积极作用。

  

  (张宇)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