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丹棱县司法局赴龙滩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20 14:15:3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5月18日,眉山市丹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加梁一行赴齐乐镇龙滩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活动。

  

16530143396051png1653014339_副本.png


  商加梁一行与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有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进行了沟通交流。座谈会后,县司法局充分发挥普法宣传资源优势,现场进行了一场《民法典》专题讲座。

  

16530144204183png1653014420_副本.png


  商加梁表示,县司法局将整合司法行政优质资源,常态化组织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入社区,贴近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龙滩社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法律服务。

  

  (黄汇婧)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