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丹棱县司法局杨场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9 17:18:1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教育矫正管理,培养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引导其回馈社会、感恩社会。眉山市丹棱县杨场司法所按照“三新”学习教育安排,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敬老公益劳动,于6月22日组织15名社区矫正对象前往镇老年活动中心开展“敬老爱老”公益活动。


16564096639725png1656409663.png


  活动开始前,杨场司法所还组织矫正对象集中学习了《社区矫正法》,司法所负责人再次向大家强调了社区矫正各项规章制度。随后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公益活动的意义、注意事项和活动流程,并进行了具体分工,清扫院子、打扫垃圾、清洁公共器材,老年活动中心很快焕然一新。


  公益劳动是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矫正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活动,也旨在激发社区矫正对象的感恩之心,从内心深处感受社会的包容与接纳,促进社区矫正对象进一步自我改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重新回归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骆美红)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