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四川省专家服务团智力服务基层示范活动进眉山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6-24 11:16:1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按照四川省2020年专家智力服务基层示范行动计划,6月28日至7月2日,四川省人社厅将组织省专家服务团到眉山市东坡区、彭山区、仁寿县、洪雅县等区县,开展助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走进眉山活动。


8.jpg

  2017年,李和专家现场手术指导


  专家亮点:参加此次活动的专家均来自四川省企事业单位、高校和科研院所,均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均与项目需求专业对口,能独立开展智力帮扶工作。专家层次涵盖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或后备人选、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国家“万人计划”专家、天府万人计划专家、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在站博士后等。


9.jpg

  2018年,廖峰专家万亩晚熟柑橘园开展旅游指导


  项目亮点:此次活动项目内容丰富,涵盖教育、医疗卫生、交通发展规划、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康养、农业种植、安全生产监管、营商环境、机械维修和铸造等14个领域27个项目。东坡区在此次活动中,拟申报安全生产类化工企业安全生产技术指导和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监管技术指导。


10.jpg

  2019年,省级专家到眉进行“青创+”筑梦千里巡诊活动


  2017年以来,省人社厅连续三年共组织25名专家来到东坡区,持续推进智力帮扶和协议落实。专家们深入工厂车间、企业园区、田间地头或亲自站上手术台,先后召开座谈会68场,举办专家讲座21场,现场示范指导103次,通过现场观摩、实地交流、技术指导、答疑解惑等形式,解决技术难题98个,基层受益专业技术人员2516人次。其中有15名专家还与项目受援单位签订了长期帮扶协议,培养了基层急需的专业技术人才和实用技能人才,为东坡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强的人才智力支撑。(赵晓华 赵志勇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