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川渝六条精品旅游线路 畅游巴蜀文旅走廊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8-11 10:45:2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jpg

  渝北区:统景小三峡


  今年6月初,为了加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眉山市文广旅局分别与重庆市渝北区文旅委、涪陵区文旅委签订文化旅游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并与大足区文旅委商定了2020年合作事项。


2.jpg

  渝北.重庆中央公园


  为了落实合作内容,推动眉山市与重庆两地客源互动,加强两地文旅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客源互送、营销互动和深入交流宣传,近期,眉山市文广旅局分别与重庆市渝北区、涪陵区、大足区文旅委联合推出“川渝一家,人文相亲”研学之旅、“川渝一家,青山相连”康养之旅、“川渝一家,一衣带水”温泉之旅、“川渝一家,欢乐乡村”休闲之旅、“川渝一家,追忆时光”古镇之旅,“川渝一家,味在巴蜀”美食之旅等6条两地互游精品旅游线路供游客选择。


3.jpg

  重庆龙兴古镇欢迎你(刘绿源)


  本网已作前期多篇系列报道,重点推出了首条线路的美景图片。今天的报道,除渝北涪陵大足三区的部分美景图片外,重点推出部分味在东坡美食。


4.jpg

  涪陵区: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


  眉山市与重庆市渝北区、涪陵区、大足区三个区互相宣传推介了三苏祠、瓦屋山、柳江古镇等13个重点景区、东坡肘子、东坡泡菜、眉州柑橘、彭山葡萄、曹家梨等17种眉山特色美食及新鲜水果。信天游旅行社、雅睿研学旅行有限公司等12家眉山本地旅行社,互相推荐宣传了渝北区两江影视城、重庆创意公园等9个重点景区,龙氏机场豌豆面、渝北水煮鱼、渝味晓宇火锅等10种渝北特色美食,涪陵区白鹤梁水下博物馆、816工程、武陵山大裂谷等9个重点景区,涪陵榨菜、涪陵油醪糟、涪陵胭脂萝卜干等9种涪陵特色美食,重庆新金龙假期旅行社、白鹤国际旅行社等7家涪陵本地旅行社,大足区宝顶山景区、北山石刻景区、龙水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等5个重点景区,邮亭鲫鱼、烤全羊、全荷宴等9种大足特色美食。


5.jpg

  东坡美食


  为加强联合宣传和互推文旅产品及线路,眉山与重庆三个区分别在各自的官网、官方微信、文旅部门办公大楼、重点景区摆放宣传资料,视频平台播放宣传片,并在各自合作媒体上进行推广。眉山市分别在中国旅游报、中国改革报、四川日报、四川新闻网、川报观察、四川在线、今日头条、百度、搜狐、眉山日报新媒体、眉山电视台新媒体等媒体宣传推介了联推线路和资源产品,进一步扩大了眉山与重庆文旅界的深入交流和文旅资源互推互宣。扩大了眉山在重庆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效吸引重庆游客入眉避暑度假、休闲观光旅游。(眉山市文广旅局供图)(吕伟利)


6.jpg

  洪雅钵钵鸡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