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我市和宝能集团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1-19 06:57:13 】 【 来源:眉山日报

  

优势互补 携手共赢


  我市和宝能集团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16.jpg

  11月17日,眉山市人民政府与宝能集团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眉山日报记者杨槐摄


  11月17日至18日,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市人民政府与宝能集团在成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省政府副省长李云泽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市委书记慕新海,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元坤主持签约仪式。省政府副秘书长滕中平,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出席签约仪式。


  慕新海在致辞中指出,眉山正面临着党中央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省委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重大机遇,正加快建设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成都都市圈副中心。宝能集团是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展示出宝能集团布局西南、抢滩眉山的高瞻远瞩,是企地合作再上台阶、喜结硕果的又一见证。眉山将竭诚为企业投资眉山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衷心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珠联璧合、深化合作,积极推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


  姚振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眉山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山水形胜的自然环境,涵养了城市气质,激发了开明开放、创新创智的城市活力,眉山已成为四川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宝能集团坚定看好眉山的发展前景。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互信互利合作的开始,宝能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双方合作对接,深化合作内容,坚决稳步推进优质项目落地,为眉山的发展贡献宝能力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紧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以国家战略发展为导向,依托眉山高端制造、食品等产业基础,利用交通区位、人才等综合优势,结合宝能集团产业资源和技术创新实力,围绕高端制造、科技研发、现代物流、食品产业、住宅科技、综合开发及医疗康养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携手建立面向未来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共赢。


  宝能集团创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经济特区,现已发展成为拥有“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民生服务”四大业务板块,业务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300多个城市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省经合局副局长易旸,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德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先伟,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淑琳,市政府副市长鲁力,市政协副主席熊英,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主任邹汝林,宝能集团副董事长张金顺,宝能集团高级副总裁邹明武、庞洪梅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眉期间,姚振华一行还考察了我市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实地了解了眉山市城市总体规划、重点片区及产业布局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 王磊)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