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眉山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扬大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7-20 19:10:25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7月20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扬大会召开,全面总结3年专项斗争成效,安排部署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周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良军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易晓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强出席会议。


  QQ截图20210720190059.png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常治”工作目标,强化使命担当,聚焦线索核查、案件攻坚、行业治乱、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基层治理,全面完成“六清”行动目标,专项斗争取得突出战果和重大胜利,平安眉山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思想认识、源头治理、依法严惩、组织领导上持续发力,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保驾护航,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眉山、法治眉山。


  QQ截图20210720190136.png


  会上,播放了《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眉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3年工作纪实片》,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表扬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全市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QQ截图20210720190803.png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区县委政法委书记、扫黑办主任,市级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市线索核查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受表扬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