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眉山市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时代呼唤新作为 新任务要求新担当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11-16 11:27:40 】 【 来源:眉山市人民检察院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这是一次注定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眉山市两级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干警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履职尽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16112639.png

  

  11月15日,眉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百年的“四个伟大成就”、开创性提出了“两个确立”,全局性概况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

  

  要深刻认识,准确全面理解全会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要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中央、省、市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各项部署,紧扣实际研究谋划眉山检察贯彻落实举措。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学深、学透,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到位、传达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

  

  要融会贯通,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在检察履职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推动眉山检察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高质量发展。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