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眉山市召开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12-20 17:55:03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12月16日,眉山市召开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市政法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执纪监督情况汇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联席会议召集人王加宾主持会议并讲话。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20175358.png

  

  会议认为,2021年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强化组织领导,形成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强大合力;抓实学习教育,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了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化查纪整改,专项整治“六大顽瘴痼疾”,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形成了有效震慑效应;推进结果转化,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力提升了全市政法队伍形象。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2021年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还存在不足和差距,各级政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要密切配合,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加以改进。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在新一届市委政法委员会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好日常监管、谈心谈话等行之有效的制度机制,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把顽瘴痼疾整治到位,为眉山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市纪委常委杨玉刚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意见。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组成人员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