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巴中开启消防宣传月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1-19 06:29:1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巴中市举行了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巴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专业救援队和志愿消防宣传队进行了授旗,与会领导向2020年度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岳剑提出,消防宣传月旨在切实提高全社会防控火灾的综合能力,全力推动巴中市消防事业快速发展。


  活动中,消防队员们也热情地向市民介绍装备器材。“这个是全方位升降工作灯,用于夜间进行消防救援作业。”现场陈列着各类高精尖消防器材,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停留。


  另悉,11月1日至30日,巴中消防将在全市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树形象”“快递外卖送平安”等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唐靖濠 贾静 记者 张伟)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