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雅安检方就“转树作抓”征求意见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13 09:17:2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按照“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深入查摆主动纠正问题的具体工作要求,为确保问题查摆精准、剖析深入、纠正全面,雅安市检察院召开“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邀请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干部代表、律师代表、群众代表等1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雅安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军向应邀参会代表通报了市检察院“转树作抓”专项行动深入查摆主动纠正问题的工作措施和情况。参会代表聚焦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刑事案件认罪认罚从宽、检务宣传和工作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雅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文清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部虚心接受,并承诺市检察院将进一步梳理总结,真查真改、立查立改;充分贯彻“能动检察”理念,将“能动检察”作为全市检察机关“转树作抓”的生动实践,以新作风开启新征程、以抓落实推动大发展。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检察干部在作风不实、表率不足、落实不力等方面的问题,态度坚决、稳妥有序的组织查处工作,开展全方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大体检,坚决杜绝以形式主义整治形式主义,为雅安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杨棕贤)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