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遂宁推进“枫桥式司法所”创建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31 09:16:2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5月26日,遂宁市司法局在蓬溪县组织召开了全市“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前往蓬溪县司法局天福司法所、赤城司法所现场观摩学习。据悉,蓬溪县这两个司法所在2020年、2021年分别成功创建省级“枫桥式司法所”。

  

  座谈交流会上,蓬溪县司法局介绍了创建“枫桥式司法所”经验和做法。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县(市、区)司法局、园区司法分局要切实把“枫桥经验”贯彻好落实好。要坚持党建引领,抓实“枫桥经验”示范创建。要把党组织的服务管理触角延伸到日常工作中。要推进交流学习,区县间互通有无。各地要交流“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经验,加强信息共享,在创建中取长补短。要以创新促进示范创建。从实际出发,结合具体问题,创新工作方式,力争让“枫桥经验”在司法行政工作中开花结果。

  

  (汪勇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罗孝伟)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