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达州启动“小案惠民”执行行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16 09:32:1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6月14日,达州两级法院举行“小案惠民”涉小标的额案件专项集中执行行动。达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执行指挥中心指挥长徐新忠通过执行指挥中心发布执行行动令。

  

  随着行动令发出,全市法院出动干警277人次、警车49台次,截至目前执结案件113件,执行到位122.02万元,入户调查12次,腾退房屋4套,查封车辆7台,发布限高令65条,曝光失信名单102人次,拘传、拘留15名失信被执行人,移送拒执线索2件,36名被执行人迫于压力主动履行案款58.31万元。43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执行现场见证执行。

  

  据了解,从5月中旬以来,达州法院以小标的额案件为突破口,以申请执行标的在5万元以下的案件为重点,通过集中执结一批小标的额案件,及时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张洪春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谭别林)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