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内江首个禁毒互动体验中心揭牌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8 09:27:5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6月23日,内江市首个禁毒互动体验中心——隆昌市禁毒互动体验中心正式揭牌。


  据介绍,隆昌市禁毒互动体验中心是一座将现代科技展示手段和专业传媒技术结合的体验式、现代化禁毒教育展馆,占地面积100平方米,是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展示禁毒工作成效的重要平台。


  展馆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为核心理念,设有毒品认知区、毒品体验区、毒品危害区三大区域12个板块,综合运用图文展示、情景再现、影视播放、实物陈列和体验互动等方式普及禁毒知识,融入VR、3D全息投影技术和多媒体数字化等增强宣教感染力的高科技元素,让观众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毒品的危害。


  下一步,隆昌市将把禁毒互动体验中心打造成为全市禁毒教育攻坚战的主阵地,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参观体验,通过民众对毒品的了解,使之成为禁毒宣传工作的积极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和引领者,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曾利军 陈科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余力)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