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大年初一 东坡城市湿地公园活动多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19 12:57:4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不知不觉中,春节就要来到了。每年的大年初一,眉山市文化馆都要为大家准备丰富多彩的广场文化活动,今年也不例外。


1579325347473.jpg


  本网获悉相关活动安排,提前报道,请广大市民关注:


  时间: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下午14:00


  地点:湿地公园演艺广场


1579325384336.jpg


  活动一:2020“眉山东坡大舞台”春节系列广场文化活动“今天我登场”群众之星才艺秀,不设门槛,不限类别,只要你有才艺即可登台表演,获奖品一份,您可以通过微信报名的方式预约参加,也可现场报名。


  微信报名方式:关注眉山市文化馆(msswhg)公众号,点击“活动报名。”报名成功后,点击“我的”—“我的报名”,请现场出示报名成功页面。




  活动二:“幸福一家”趣味游乐活动,现场报名,自由组队,通过PK胜出者获奖品一份。我们为大家准备的项目有:


  1、愤怒的小鸟:两人PK,用弹弓弹射小鸟击打架子上的猪,每人五次机会,击落猪数量多的人获胜;


  2、欢乐大脚鞋:两人PK,穿特制鞋在跑道上跑,先到达终点者获胜;


  3、眼疾手快:两人PK,抓住道具上掉落的小棒,抓住小棒多的人获胜;


  4、勇往直前:以家庭为单位,两组家庭PK,骑道具跑,先到达终点者获胜;


  5、快乐转不停:两人一组,两组人员PK,将布条不用手从一人身上转到另一人身上,用时少者获胜。


1579325460308.jpg


  活动三:现场设有春节主题背景墙,您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机、相机为家人们留下新春美好回忆。


1579325509542.png


  活动四:2019四川省“群星璀璨”优秀摄影展(眉山入展作品)。(眉山市文化馆供图)(吕伟利)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