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对标成都 眉山跨市公交将换新26台新车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5-15 13:31:0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加快融入成都,一体发展,眉山市在开通T50视高至兴隆湖首条跨市公交的基础上,又在2020年1月10日开通了彭山至新津,彭山至黄龙溪等三条跨市公交,不仅方便了两地居民出行,同时也带动了两地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为对标成都,从本月起,眉山市将新投放26辆新能源车,陆续对跨市公交线路的车型和发班间距等进行调整优化。


3.jpg


  上午十点,小编登上一辆从彭山北站开往黄龙溪的崭新S101路公交,纯电动的新能源车,不仅宽敞,安静、平稳,舒适度也比之前的小型巴士更好。


  从彭山北站出发,S101路公交经过五湖四海、观音、锦江,大约开行45分钟后,到达黄龙溪旅游客运站,两块钱就能乘坐跨市公交,这也是让往返于成眉两地的乘客真正享受到成眉一体化发展带来的便利。


4.jpg


  乘客夏女士说:“现在这种公交车对于我们赶车的人来说更加实惠,也很方便了,我们这种四五线城市更向一线城市靠拢这也是我们国家的一种发展和进步,肯定对我们来说比较高兴的。”


  “钱又节约了,关键是安全这个车子坐着稳,尤其是疫情期间,你看都保持通风,而且司机很善意提醒你必须要带口罩”乘客马先生说道。


5.jpg


  “这次对接成都,公交先行,我们这边为了改善乘客乘车的安全舒适性,在彭山北站到黄龙溪的线路上投放了12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眉山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下一步我们将对新津XK4线路再次投放新能源大车,方便成眉之间的旅游安全出行。”


  成眉同城,公交先行,截至目前眉山连接成都的跨市公交已经开通4条线路,而从5月13日起,眉山市将陆续对跨市公交线路的车型和发班间隔进行优化,让往返于成眉之间的乘客享受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郑丽霞 张林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