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眉山市烟草专卖局物流中心“学习强国”APP实现全员注册、全员学习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5-22 11:21:5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按照眉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关于加强学习型企业建设的通知》要求,物流中心主动作为,积极部署,确保“学习强国”APP使用在主业范围内实现全覆盖,切实强化全员终身学习、自觉学习的思想行为自觉。


  中心及时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对《通知》进行了全文传达,明确了落实责任人和落实方式,并决定召开专题会对APP的操作使用进行培训。


  在专题培训会上,中心支部宣传委员对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强调说明,中心培训人员现场指导APP下载和注册,对各个板块的功能进行逐项介绍,对每个得分模块进行逐一说明,对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确保人人能用、会用、善用。


  下一步,物流中心将以开展全员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四能队伍”建设,引导员工把日常学习作为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争当新风正气的传播者,争当比学赶超的践行者。(眉山市烟草专卖局物流中心供稿)(陈荣海 徐玉莲)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