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我市发布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公告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7-30 20:33:02 】 【 来源:眉山日报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端)根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7月29日,眉山市A级旅游景区(以下简称“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和“三多两有”制度,切实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实行网络实名制购票。凡已实现网上预约购票的景区严格执行网络预约购票制度,游客需提前进行网络购票或扫码购票,实行无现金、无接触支付。

  

  严格入园检查。封闭式景区入口实行入园必检,游客需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和“四川天府健康通”扫码验码,开放式景区以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对14天内有疫情发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游客,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能提供报告的不予进入;对黄码红码游客,需第一时间进行隔离观察。

  

  加大管控力度。景区将对入园人员的密度进行实时控制,入园游客需配合景区在入口、核心景点、交通接驳点、购票餐饮、狭窄路段等易堵区域,分散有序游览通行。

  

  严格消毒工作。景区将做好游客活动区域消毒工作,并视游客量适当增加消毒频次。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