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献血现场的一抹蓝——丹棱县网格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3-16 17:00:59 】 【 来源: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阻挡不住爱心的传递。近日,丹棱县网格服务中心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组织34名网格员们在九龙广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点亮生命之光。


1584061709465.jpg

  

  身穿“蓝马甲”的网格员们一早便来到九龙广场采血车旁集合,他们间隔有序的排着长长的队伍,配合采血工作人员认真做好个人信息登记、量血压等准备工作,等候采血。

  

  献血队伍中,齐乐镇一位网格员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她说:“原来从没参加过这样的活动,一个人来还有点害怕,但是今天和大家一起,我就不怕了,终于圆了自己的一个心愿”。有一名网格员已经是第三次献血了,她比“新手”多了几分从容,她表示献血是一件非常光荣和神圣的事情,只要身体没问题,她愿意年年参加献血活动。献血活动现场,网格员不畏疼痛,争先恐后地说:“我先来,我不怕”。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展现了丹棱网格员的为民情怀,弘扬了丹棱网格员的无私奉献精神,树立了丹棱网格员的良好形象,贡献了丹棱“捐献热血 驰援湖北”的网格力量。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