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电杆倒塌隐患大 网格行动获点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3-17 17:12:0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眉山市丹棱县张场镇网格化服务中心接到群众电话,反映张场至洪雅中山乡的路段有一根带线电杆横倒在路上,阻断了通行且存在安全隐患。网格长根据群众对周围建筑物的描述,迅速判断倒塌的电杆在金峡村网格,于是立即联系该村网格员程良群。白天刚忙完疫情防控工作的程良群,已身心疲惫,本以为晚上可以正常休息了,不料却又接到网格长转来的群众求助电话。 



接到通知后的程良群一刻也没犹豫,迅速赶往现场。此时,大雨、寒风、黑夜仍然没阻挡她前进的步伐,终于到达卢湖桥头电杆倒塌处,她发现集结了广电、电信和移动三家通信公司的线路散落一地,路面较滑存在安全隐患,过往司机有可能因急刹车不慎坠入河中,来往行人也有可能会发生碰线摔倒受伤的危险。



程良群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她一边向乡镇网格化服务中心报告情况,一边摆放好警示牌。网格长立即联系三家通信公司负责人,告知具体情况请求处理,维修人员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抢修。此时的程良群并没有急着回家,而是一直站在寒风中积极协助指挥车辆和行人靠安全一侧通行。直到晚上11点过,安全隐患被彻底消除,路面被清理干净,恢复正常通行,她才深深松了一口气。虽然她全身被淋湿,手脚冻得冰冷,但她心里是暖和的。


第二天,反映问题的群众电话致谢:你们网格员太负责了,给你们点赞!在丹棱,遍布城乡的网格员们正是通过这样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温暖着这片土地的人民,为平安丹棱建设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让我们为丹棱县网格员们点赞!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