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丹棱县召开网格管理员培训暨“小微天网”建设工作推进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5-13 11:58:1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5月8日,丹棱县综治中心组织召开网格管理员培训暨“小微天网”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何迎春、县电信公司负责人、县综治中心全体人员和全县112名网格管理员参加会议。


1.jpg


  培训会上,传达了眉山市2020年度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网格巡查、信息收集、纠纷调处、流动人口和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培训,解读了《2020年丹棱县网格化服务管理重点工作指标》和考核评分标准,通报了一季度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2.jpg


  会议指出,“智慧乡村·平安丹棱”建设是实现乡村振兴治理有效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网格管理员要积极参与并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做好宣传解释,通过走访入户向群众做好政策解释、讲清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争取群众的支持;二是做好意见反馈,及时收集、反馈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正面回应群众疑虑,赢得群众的理解;三是做好隐患排查,积极参与治安巡逻,及时排查发现治安安全隐患,实现网格平安稳定,赢得群众的认可。


3.jpg


  会议强调,全体网格管理员要“爱岗敬业,尽心尽力”,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聚焦平安建设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作用;要明确工作任务,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引导群众支持理解满意度测评工作。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工作纪律,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网格管理员队伍。(李佳 郑丽霞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