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交通不逆行出行更安心——彭山区网格员助力交通文明劝导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5-26 08:33:4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请不要逆行,非机动车靠右行驶,行人请走天桥”,彭山区凤鸣街道城中社区网格员徐静协助交警在彭祖大道二段天桥下,一次又一次的向出行者劝说着。


11.png


  交通文明劝导以“双创”为契机,集中时间对非机动车机动车、行人等违规出行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并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和非机动车车主进行罚款。


  目前,采用的是交警开罚款单,个人去银行缴费模式。若有违规情形,徐静则主动阻止并帮助群众整改,并不断向群众宣传交通文明出行知识,“请大家按交通规则出行,谢谢。”


  此举,不仅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还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守护了群众出行安全。(徐惠凤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