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东坡区网格员:联合整治占道经营 提升城市形象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5-28 08:44:5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长期以来,城区不少路段存在占道经营的不良形象,沿街商铺把商品摆放到店外,流动商贩随意乱摆摊,即影响了市容市貌,也造成了道路交通秩序混乱.


3.jpg


  为巩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文明创建成果,5月25日上午,东坡区通惠街道杭州路社区网格员联合城管执法大队,对辖区顺河街延段、瓜子巷、纱縠巷开展了全面整治。


4.jpg


  整治中网格员与城管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地做好店外经营人员、流动商贩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他们到规定区域定点经营。同时责令违章经营户纠正违法、违章行为,并协助经营商户搬运店外商品,执法人员还告诫经营户要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及时清理店门口垃圾,保持摊位周围环境卫生整洁。


5.jpg


  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占道经营等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努力营造规范整洁的市容环境;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深入宣传占道经营的危害以及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不断巩固整治成果,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穆义忠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