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织密街道“防护网” 筑牢疫情“防控墙”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8-09 14:20:13 】 【 来源:眉山日报

  本报讯(周杨 彭静雅)近期,全国多地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对此,彭山区观音街道党工委紧急动员该街道网格员,认真部署该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我是蔡山社区网格员。近期,请大家注意……”连日来,观音街道党工委组织身穿红马甲的网格员前往疫情防控战线各个岗位,或积极进村入户开展防疫宣传和重点人员摸排,或配合街道党工委在各主要路口、小区出入口、商户门口等醒目位置布置防疫宣传展板,又或通过户外电子显示屏和广播音响等及时向群众通报官方疫情防控讯息、防护知识,着力筑牢立体化、多角度、全覆盖的疫情防控宣传网,确保防疫宣传效果最大化。

  

  此外,街道网格员还广泛通过微信网格群、业主群、就业群、居民群等线上渠道,向网格居民高频次推送疫情防控提示、街道党工委重要举措,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并在线解答防疫问题,进一步延伸防疫宣传触角。

  

  下一步,该街道还将组织网格员扎实开展地毯式、无死角的摸排走访,全力织密防疫安全网,确保做到“一个不少、一户不落”,认真履行网格工作职责,以暖心贴心的服务践行“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