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仁寿县网格员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2-21 09:24:1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2月16日晚,眉山市仁寿县宝马镇网格中心联合恒烨燃气有限公司的专业工作员,开展了天然气安全大检查,并对查出了安全隐患进行了处置,确保了辖区内居民的用气安全。

  

1645172657777.jpg


  本次重点检查辖区住户、餐馆等场所的燃气管道,主要检查燃气管道是否按照规范,管道有无漏气情况,是否安装燃气报警器等情况。

  

  此外,网格员还对住户展开了日常安全用电、用气知识普及以及燃气安全隐患的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安全防护意识,为进一步巩固辖区安全生产成果打牢基础。

  

  接下来,宝马镇网格员将恪守安全生产无事故这条底线持续开展安全巡查工作,并将在今后的巡查过程中加强隐患整改成效复查工作,为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不断努力。

  

  (供稿:仁寿县宝马镇网格中心)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