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仁寿县珠嘉镇开展易制毒高危场所排查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13 10:14:5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4月10日,眉山市仁寿县珠嘉镇网格中心针对辖区内易制毒高危场所开展了禁毒排查工作。

  

  排查中,网格员重点对社区范围内的厂房、仓库、出租屋、废弃房屋等易制毒的场所进行仔细地摸排,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在排查时重点关注这些场所是否有用电用水猛增、是否有生面孔人员进出、场所周围有无特殊气味等异常情况。同时,为切实加强对易制毒场所的安全管理,排查的同时展开对租户和居民的毒品预防宣传,确保辖区无制毒窝点出现。

  

  经过此次排查,未发现辖区有易制毒原料、也未发现制毒场地、制毒工具等。此次排查工作增强了群众的禁毒意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供稿:仁寿县珠嘉镇网格中心 张燕)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