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东坡区太和镇:疫情防控 绝不松懈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22 09:31:3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面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各村社区反应迅速,第一时间组织村社区两委干部、工作人员、网格员、党员队伍、志愿者等人群,对居民小组,人群聚集区,重点场所等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

  

1650506785374.jpg


  太和镇21名网格员日夜奋战,化身多重角色,坚持守网有责,守网尽责、奔波忙碌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再排查”、“再核实”、“再宣传”、持续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加码,不断夯实和筑牢防疫安全网。

  

1650506799726.jpg


  网格员深入辖区街道,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通过散发传单,认真讲解相关防疫知识,让群众进一步了解相关防疫知识,提高群众防疫意识,通过宣传讲解,让群众明白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让群众都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看到有群众没戴口罩及时告知群众戴好口罩,注意防护,遇到有聚集的群众及时告知他们不要聚集,同时向群众宣传如果有从市外返回的人员及时到村社区报备。

  

  在将来的工作中,网格员们将一如既往地保持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大林社区  章杰 )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