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彭山区网格员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05 10:11:1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眉山市彭山区城东社区网格员们在各居民区设立防疫宣传检查卡点,负责卡口居民出入情况的管理与登记。

  

1651294690708.jpg


  身着红马甲的网格员手持测温枪,在各个小区门口防疫卡点对出入人员、车辆逐一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做好进出人员信息登记、提醒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网格员还在各卡点向居民发放防疫宣传资料,利用“小喇叭”反复播放防疫政策和防疫常识,并细心提醒过往居民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努力当好疫情群防群控的“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

  

1651294708757.jpg


  一件件红色小马甲,汇筑成凤鸣街道城东社区一道疫情防控“红色屏障”。网格员们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供稿:彭山区城东社区 江丛荻)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