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东坡区永寿镇网格员关爱残疾人 入户发放生活物资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24 09:50:1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眉山市东坡区永寿镇开展了全国助残日关心慰问残疾人活动。永寿镇残联主任郭刚会同志愿者、网格员冒着大雨对永寿镇辖区内的困难残疾人进行走访和探望,为他们送上米、油、口罩等生活物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1653105697186.jpg


  活动中,永寿镇郭主任和网格员、志愿者们每到一户残疾人家里与他们进行细心交谈,对他们的生活进行嘘寒问暖,并为残疾人测体温、量血压等,同时鼓励他们自强不息、乐观生活。志愿者们还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家务,并对他们关心的惠民政策进行耐心讲解。同时,郭主任和志愿者们也温馨提示:疫情防控期间残疾人及家属需要出门必须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他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1653105721975.jpg


  关爱残疾人家庭是永寿镇所有村社的一项常规化工作,永寿镇残联组织开展志愿者慰问活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觉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供稿:东坡区永寿镇网格中心)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