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东坡区通惠街道网格员助力拆除危险违建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08 10:23:4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违章搭建一直以来都是影响居民安全的重大隐患,眉山市东坡区通惠街道长安路社区网格员罗红和陈娟在巡查网格时,发现民生小区楼顶有居民准备在屋顶违章搭建房屋。

  

1654584715673.jpg


  网格员耐心对该居民进行劝导和相关法律知识宣传,但居民还不能认识到违建的危害性,不愿意配合拆违工作。顺随后网格员通过联系其家人以及居民小组组长共同对其做思想工作,在众人齐力耐心的劝导下,该居民终于认识到违法搭建的危害性,并在规定时间拆除了违建,并将建渣清运干净。

  

  在社区网格员们“刚柔”并用的努力下,既成功拆除了违建,又让居民提高了认识,明白了违建的危害性。

  

  (供稿:东坡区通惠街道 网格中心)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