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东坡区尚义镇网格员扎实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0 09:40:3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6月16日,眉山市东坡区尚义镇综治中心、尚义司法所组织全镇网格员、禁毒社工、社区矫正对象召开会议,并邀请了区司法局的领导对与会人员就《反有组织犯罪法》进行了宣讲。

  

1655461167897.jpg


  为提高《反有组织犯罪法》在全镇的知晓率,增强全镇人民对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提升人民群众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尚义镇综治中心、尚义司法所组织了这次宣讲活动。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有序讨论,不仅知晓了相关法律法规,网格员们还表示会把有关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向社区和村组群众进一步宣传,筑牢法制防线,维护全镇安全稳定。

  

  (供稿:东坡区尚义镇综治中心)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