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东坡区苏祠街道网格员开展 “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0 09:41:4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期,为严厉打击养老诈骗犯罪,切实维护人民财产安全,眉山市东坡区苏祠街道桂香街社区开展“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网格员向辖区老年居民发放反诈宣传资料,进行防诈骗科普,讲解常见网络诈骗方式及养老诈骗类型,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短信及链接,不要轻易透露个人信息,不要轻易将密码、验证码发给别人,谨防上当受骗。以此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

  

  居民黄绍轩说:“现在的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今天听了网格员的介绍,让我们了解了各种诈骗类型,提高了我们的识骗能力,减少了我们被骗的风险,这场活动非常有意义。”

  

  下一步,桂香街社区网格员们将持续在辖区开展打击诈骗犯罪宣传,全面提升居民反诈意识。

  

  (供稿:东坡区苏祠街道网格中心)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