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禁毒宣传 四川丹棱网格员在行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9 14:46:24 】 【 来源:法治日报四川记者站

  为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净化农村社会生活环境,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四川省眉山市丹棱县齐乐镇龙滩社区网格员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通过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禁毒法律法规,讲解毒品的危害及预防知识。群众对毒品知识和禁毒有关法律法规相对缺乏,通过网格员的讲解,他们对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等知识有了基本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同时提高居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知晓度,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浓厚社会氛围。


d319e2a3f2177a47eb0fc66e0042fd56.jpg


  在宣传过程中网格员提醒大家如有发现身边有贩毒、吸毒现象,应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努力使自己生活周围成为一方净土。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居民了解到了最新的毒品知识和禁毒动态,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为创建无毒社区贡献了一份力量。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利民 通讯员 舒开容)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