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聚焦 >
整治交通乱象 共建文明交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20 09:55:2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出行,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1月17日上午9点,眉山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民警在中心城区雕像路口执勤,查处各种交通乱象。


1579248464751.jpg


  上午9点30分,一位市民骑单车从环湖路逆行过来,交警将其拦下并引导至安全位置予以批评教育。“原来骑单车也不可以逆行呀?我以为只有小车不能逆行呢!记住了,记住了,下次我会注意的!”


1579248475811.jpg


  9点40分,一位大哥骑着电瓶车行驶在机动车道上,当民警示意拦下时,刚开始这位大哥还及其不配合,后来在经过民警的耐心劝导后,这位大哥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不对的,也保证下次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1579248484563.jpg


  据统计,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10人,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8起,本次所有的查处均以教育并消除违法状态后才予以放行,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为广大出行群众营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1579248499508.jpg


  出行时候要遵章守法,春节即将临近,在此,民警也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朋友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郑丽霞 李英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