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聚焦 >
2月15日起,仁寿县汽车站逐步恢复运营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2-17 16:57:25 】 【 来源:眉山长安网

为方便广大群众出行,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从2月15日起,仁寿县联营汽车站逐步恢复运营,首日恢复三条客运线路。

此次恢复的线路针对返岗复工人员出行,分别为仁寿—眉山、仁寿—成都、仁寿—华阳三条线路。出行乘客在提供身份证信息、返岗通知证明材料(包括短信、微信或企业放假安排)以及健康证明通过网上预约后,车站根据预约情况排班发车。为确保乘客出行安全,车站也作足了安全防控措施。

“我们驾驶人员和乘务员必须按照旅客的要求标准来进行重新审核,保证他们的身体状况也是符合上岗需求的,车站和车辆必须经过全面的消毒。”仁寿县道路运输管理所所长唐明告诉记者。

车站提醒,乘客出行时,需配合车站做好出行防疫工作。进入车站需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工作人员在候车室对乘客信息进行认证并核对,在经过行李安检、身份证实名认证后才能上车;同时,所有乘客出行时,需自觉佩戴好口罩。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